5/26和體育系一起去玩
第一次去白沙灣ㄝ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白沙灣聽起來就該有白色的沙子'大大的貝殼
感覺上應該像拍MV的地方
可是經過了長長的路
出現在我眼前的卻是黃黃的沙和好多好多的人
哈 其實也沒關係 人才是最重要的
本來捨不得新買的牛仔褲弄濕
但是...大海耶 不去玩一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騎馬打仗果然是個好遊戲
不過下次別再要女生背男生了 = =
很快就結束啦
而且女生有滅頂的可能 (我說我 = =)
不過我覺得體育人有點怪怪的
怎會答應完男生背女生在水中賽跑咧?
難不成是非常有挑戰性嗎?
輸了要被埋起來耶...
幸好我的馬跑很快
不會被埋成泥沙人 = =


後來的淡水的臭豆腐竟然是我這天的第一樣食物
歐...我會瘦
雖然晚上吃了宵夜...
嗯~ 不會胖
阿哈哈

回來後我想我遭到報應了
沒擦防曬
我的大腿好痛 = =
果然不能小看夕陽餘暉
兩片紅通通的燙傷

我知道為什麼小時候畫太陽要加太陽眼鏡了
我現在是吸血鬼 不能曬到太陽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