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是個令人期待的日子
生平第一次看演唱會
就在這天
沒錯
除了他們 我還會去看誰的演唱會?
因為我是窮學生
所以只能買1000塊三樓看台區的票
從上面看下去
阿信180的身高也變得小小的
但是他的聲音、他的力量 卻大大的傳送到小巨蛋的每個角落

好喜歡好喜歡他們
最喜歡最喜歡他
怎麼辦
雖然他不能像簽唱會一樣直接的看著我
但要結束還是覺得不捨
慈紀和佳妃都說
只要能和他們呼吸同一空間的空氣就足夠了
但是我不滿足
我好想好想認識他
想跟他聊天想跟他說話
雖然我知道他有要好的女朋友
但還是忍不住會想
他這麼低調
說不定早就結婚生了小孩咧
更說不定 那天的小孩就是他的小孩…
不不不~~~~~
這不是真的~~~!!!


唉~每次想到這個
阿信就在我的心上繞啊繞啊 轉啊轉的
這就是所謂的求不得苦吧
真的 好苦
= =

好吧
小阿姨是莫名的假閃
而我
是莫名的心痛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才算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