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染髮了



從高中想到現在
都不敢染
一方面怕爸媽生氣
一方面怕我髮質太差

這天 終於染了


源起有點遠 讓我娓娓道來








話說那天銘芳心情不好
我又有點想去士林 就跑去陪他
像平常一樣 我在捷運前等他
等了好久好久 沒等到他 卻等到了短髮女孩對我說...


你好 我是髮首的準師MOMO 想找你當我的model好嗎?
你不要擔心 我們不是詐騙集團
可能要染髮燙髮或剪髮 到時在跟你聯絡 喔 當然一切都是免費




嗯哼~
我正好想改變髮型
而他看來也只像個高中生
雖然當時我不懂什麼是 "準師" 我還是答應他了

一方面也是想說他會多問幾個人 也不一定會找我



是幸運嗎? 千萬人中就選中我
如果是的話,那為什麼國圖的工讀不會找我?????
我想當國圖的工讀啦 >0<


總之 我是他要交出去的作品

星期二 和他討論我的髮型
星期四 燙了辮子燙和中捲還剪了劉海
但因為我沒好好整理他 洗完頭就變了 (我可是忍了三天!!)
星期一 染了亞麻色+金色=褐色

沒錯 這就是我的變髮過程
聽說我付出的時間要到了
星期三 我要去當model了
為了找衣服 我和MOMO討論了好久
我覺得自己好冏喔~~
他想要的衣服我都沒有
明明我比較大 卻穿的比他幼稚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像小孩子不好吧!!


幸好我有好朋友
BOSS聽到我要甜美風的衣服 毫不吝嗇的借我一套
銘芳知到了 也大方的出借他的壓箱寶 還有過夜的房間 ^^
真是謝謝妳們


我會拍美美的照片給妳們看的
當然 也要想辦法回報妳們囉 ^^





p.s.那天的我有一顆觀音痘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