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為了趕去上課
急忙的從捷運站出來
這時候從後面傳了高跟鞋的叩叩聲…
叩 叩 叩 叩
一聲聲的跟著我從捷運站到學校
從學校一路到了勤樸樓
我想
哇~這個人也跟我太有緣了吧
從捷運站之前就跟我同一條路
那我來看看他是誰好了



回頭




竟然一個人也沒有!!
腳步聲離我很近
而我的後面沒有人
只有遠方一個穿著白T 背著背包的大男生

男生…不會穿高跟鞋吧! 而且那個男的是穿黑色球鞋



那麼




高跟鞋的叩叩聲是哪來的????????
大白天的不可能這麼…



算了
不理它
繼續走



此時…
就是此時…





我走一步
叩叩聲就跟一步




~"~
這會是什麼????




再走一步






覺得









好像是從我背包裡傳出來的聲音 @@a



本能的伸手一模…
果然有個東西會發出叩叩聲 = =












回宿舍一看















吼~~~~~~~~~~~

原來是我帶的肥皂和肥皂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