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該跟阿信道個歉。

那天看到你沒參加號稱金曲獎前哨站的扮獎典祊禮的理由時
我直覺的認為這是什麼爛借口

「日光過敏」? 跟頭髮痛是一樣的嗎??????

 

昨天再看到你日光過敏的照片,我才發現這可能是真的
而今天,我想我大概能了解你說的日光過敏了…

 

才曬幾分鐘,我的蘋果肌就好痛!!
而且居然沒帶到雨傘…

 

唉…這算現世報嗎?
不該沒弄清楚就隨便取笑人的 @___@

 

好啦,只能說,不論去哪
現在太陽可是毒辣辣,一定一定得防曬
(我今天就是完全沒防曬!!!!!!!!!!)

 

天啊~  我不要日光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