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場夢,一場戰爭的夢

國家發生了戰事,所有的年輕人都要去當兵
包括我,一個弱女子

可能是我蠻聰明的關係 (自己說 :P )
常常能想出好的計策
在軍旅生涯中,我還是過著小公主的生活
沒吃到什麼苦 :)

這天,我們必須要派幾個人回去之前紮營的地方拿東西
中途會經過毫無掩蔽的空地
這時必須快速移動,以免讓敵人發現
我就是要回去的其中一個

其實回去算是蠻順利的
只是拿了東西要出來就不是這麼順
還好,這場戰爭很有良心
攻打的只有參戰人員
一般的平民百姓還是可以過他的生活
那種感覺有點像全員大作戰一樣
只有參賽者和獵人在PK,村民一樣過他們的日子

在夥伴們偷了一台車把東西載走之後,只能自己想辦法偷溜回去
但是我的體力不好,只能把自己偽裝成平民,慢慢的走回去
路上還和爸爸巧遇 :)

可是私自脫隊是犯軍法的
於是我被罰關禁閉
這個懲罰算輕,實際上我覺得這處罰實在太爽了
每天就只要吃飯睡覺,什麼事都不用做
可惜只被罰短短三天,然後就要出來繼續奮戰
實在令人惋惜 (咦?)

在第三天要出獄的時候
有位學長被關進來了
我們的禁閉房其實很好
一個人有大約一張單人床的大小吧!(不過那張床真的很好睡)
 一間房可以關兩個人

那位學長一直要跟我關在同一間
我想說關就關吧,反正不要來吵我就好
可是學長的睡相很差耶!!  一進來就把我擠下床
真是可惡!!  還好我要出去了

我超生氣的!!一直嚷嚷著不要跟他同房
學長一聽到我不要跟他同房
就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
結果害我同情心氾濫
去親了他一下
我一親下去,聽到他愣了一下
然後喊著「伸舌頭伸舌頭!」
接著我就感覺到她舔了我一下

...   ...

然後我就去吐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