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BATTLE俄羅斯方塊的!!!!
每天至少要玩一個小時才行
尤其是睡前,一定要來BATTLE一下

結果,帶著這種殺氣睡覺
果然會影響作夢品質

雖然我記不太起來我作了什麼夢
但昨天早上,我是壓到頭上的一塊膧膧的地方而痛醒…
在痛醒前最後的印象是身為特務的我執行任務前的回眸一笑
而今天,在被媽媽叫醒前
我也正準備和人一較高下

天啊,睡前還是不要BATTLE好了
免得殺氣太重,又莫明的讓自己多出許多黑青~

對了,該不會是因為最近BATTLE太多
走在路上連狗都要吠我吧!
因為我一身的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