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天天夢到阿信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非常感謝阿信的陪伴
走過我人生中的風風雨雨
自從我說要分手之後
夢到阿信的日子就變得少之又少
昨天,真是和久違的阿信重逢了

可是重逢還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在一連串拼貼的夢中
四月天佔了一個片段
還記得他們曾經支持阿扁上任嘛
所以這一次不意外的現身支持小英
可是呢,這似乎不是正式的公開場合
因為,四位大叔都沒化妝

 

素顏的四位大叔,
冠佑大叔應該一如往常 (我沒看到他的臉…)
莎莎公主依然用茧飄逸地長髮擄獲眾人的視線
石頭拔拔瞬間抽高成四人中的第一名
而我久違的阿信哥…
他不化妝還真是嚇到我了
素顏的他,長得像是醉後定愛上你中Rickie的經紀人,句尾都愛加個「喵」的男子
oh my god~
阿信哥…怎麼才一年不見,你瞬間老了這麼多…
夢到這裡,心裡不斷的將眼前的阿信和印象中電視上的阿信做比較
比著比著,只有一個結論: 化妝真是世上最強的騙術。

還好還好,這只是場夢
希望夢與現實是完全相反的
阿信哥,你可以一直帥帥的嗎? 
求求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到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