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風    
PHOTO BY Cindy

 

自從這個名詞出現之後,我就時時刻刻注意著它是不是在說我。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只是喜歡華麗一點、夢幻一點的東西
女生嘛~ 心裡難免有美麗的幻想
即使知道幻想只是不切實際的空想,
也喜歡把它放在心裡,無聊時拿出來咀嚼回味

但是昨晚,我突然發現我真的有公主病
或者說,在感情的世界裡我是霸道的
不論是親情友情或是愛情
我算得上是一個忽冷忽熱的人
當我想要和一個人親近時,我會熱絡的和他聯絡
當我不想和一個人糾纏時,我會冷淡的對待人家
即使對方很熱情,我也冷淡對待
但這不表示對方就可以任性的離我而去
我不想要你,你得站在遠一點的地方等候
當我要你時,你就得立刻出現在我眼前
千萬不要讓我找不到人,否則就把你記一個大大大大叉
倒扣你一萬分,讓你難以翻身!
啍啍,我就是這麼「歹鬥陣」
最好不要來招惹我,一旦招惹了最好待在安全範圍裡等待。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難相處
如果交情夠深
道個歉,說幾句好話,轉移我的注意力,一切都好談
可是這還是得看人
如果你在我心中是排行榜前幾名的人
或許我就會立刻原諒你
但如果不是,你可能要等我氣消了,等下一次想到你時再好好的出現安撫我一下

怎麼看來看去,好像是在貫徹「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真諦?
的確有點這味道
但這就是公主病不是嗎?
我知道這不太好,可是我會主動找人,就表示我非常需要那個人的陪伴
既然「非常需要」,找不到人時當然會生氣
更何況那些主動招惹我的人?
即來之則安之,我要怎麼回應你,你也該多點耐心等候
如果你這麼沒耐心,那我也沒空陪你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