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  我終於考上彰師了!!
真是應該大肆慶祝一下
但這除了我的努力之外,還要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首先來感謝神,聽到我的祈禱,保祐我順利通過考試
接著要感謝媽媽,大力幫我做消業,讓我考試的時候很順利
再來要感謝幫助我準備面試的每一位,
謝謝廖兄提醒我該怎麼準備面試;
謝謝心理師幫我理出自傳的頭緒,還認真的幫我看自傳,讓我專業學術方面拿了90分的高分
謝謝酪梨幫我盯自傳,讓我的自傳簡潔明暸
謝謝運翔大力相助,聽到我需要模擬面試,立刻找了同學來幫我忙!  真的超有用的!!!
還要謝謝每個遇到我就會鼓勵我的各位,真的謝謝你們!!
這一次才會有好成績 ^__^
我答應過的事一定會做到的!!  請放心

成為彰師人的路上有很多坎坷
真的是一條很辛苦的路
雖然準備考試的一年裡,我胖了許多
這不但不是心寬造成的體胖,
我的心反而是壓得很緊,
那種心裡的苦,或許只有自己知道
所以我才會看到去年寫給自己的信時痛哭流涕
那是一種被了解到的感動。

紀慈說,我應該寫一篇告訴大家我怎麼讀書的
可是很汗顏的是,我考的不好,讀書也是隨便讀。
或許拉拉雜雜的可以說一些吧!
但我覺得郭易說的很對,「堅持」是一個很重要的事
他說上課認真課後複習,這是最基本的方法
很八股,但誰能做到?
我努力做了一陣子,
效果是: 讓我的描述統計變成自動化歷程,就像問你1+1,你絕對不會做錯
我想就是該這樣努力吧!!

 

今天先寫到這裡,等我想一下再來寫我的讀書歷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