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er提出「虛構的目的論」,認為人的行為都有其目的
Rogers認為人不斷的在追求現實我和理想我的合一
每個人多少都會在心中描繪自己的形象
或許是甜美可人的小公主
或是自信獨特的ROCKER
抑或是能屈能伸的大丈夫
不論哪種形象,都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在我心裡,也描繪著理想我
我希望平常的我能保有天真和歡樂,但到了緊急時刻卻是很值得信賴;
我希望能活得曖曖內含光,而不是鋒芒畢露,讓人看光光;
我希望我能堅持理想,不論多少風雨,都能達到最好
所謂的外柔內剛,是我最理想的樣貌

但是這並不是件容易達成的事
理想我和現實我仍有很大的差距
所以當我看到小說或故事裡的女主角
咬牙堅持她們的理想或愛情時
我會很感動

但不是每位主角都能讓我流下感動的眼淚
而是那傻傻的堅持,默默努力的樣子讓我心疼
被誤會,被拒絕還能堅持到底才夠讓人感動

也許,要經過焠鍊才能得到最美的鑽石
梅花也是要等寒冬才會綻放
人生沒有磨難,也不會有燦爛火花
當全世界都拋棄你的時候,只有堅持做自己想做的
才能看見自己的美。

當然,有全世界的支持是最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