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我是胖子

可惡,有愈來愈胖的傾向。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許過新年新希望了
因為我知道,每次許的願從沒實現過。

不過今年,我要來許個願
而且是一定要做到的願:

1. 考上研究所:
    這個是一定要達成的,不然我2010年就算白費了,如果早知考不上,幹嘛不去好好玩,好好賺錢??
    所以我一定要考上,不然就去工作吧!!

2. 出版小說:
    這是我國中時候的夢想,曾幾何時,它被我拋在腦後,用功課繁忙的藉口拖延著一篇篇未完的小說
    今年,我要實現這個夢想,讓大家看到我的故事寶寶,也要讓人知道:看小說也可以出頭天的!

3. 找工作:
    即使考上了研究所,還是得找個打工。總要踏入社會,才知道社會的好壞。
    加上我想變有錢人的夢想,這是開源的第一步。

4. 減肥!!!
    x的,我一定要減肥啦!!!!  我好胖  = =
    不瘦下來,我全身上下都不舒服啦~~~
    考完試就要開始運動減肥!!!!!

 

 

以上是我四個新願望,我一定要做到!!

 

對了,考完試我還想環島旅行耶~  有沒有人要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