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一個月的研究所考試進行到一半了

總覺得好像快走到盡頭了

我說,考試。

其實這一年來我並沒有非常努力的準備
六月,傷心難過措手不及
                    能讓我平安渡過期未考就好了
七月,好多事情要處理
                   後事,總要有人來料理
八月,還沒時間來撫平傷痛
                  卻又擔心活下來的人會失去活下來的信心
九月,逃離責任的壓力
                  接著面對的是失眠的壓力
十月,決定加入教育家的補習行列
                  原因是發現自己沒辦法自己整理好所有的內容
十一月,組了讀書會
                  但心裡好像還定不下來讀書
十二月,和阿信過了一個美好夢幻的生日
                  決定收心好好讀書,卻提不起勁到圖書館唸書
一月,認命不能去跨年
                  看似為考試犧牲,實際上得到的卻說不出來
二月,真的決定要認真
                  倒數一個月,我真的開始認真了!
三月,考試的季節
                  這個月才開始上圖書館,有用嗎?

也許認真什麼時候都不算晚
只是,也許要再多一點時間
或是,用更多的努力和幸運來取得上榜資格

加油啊!!
我一定會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