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的功能有很多
可以凝固記憶
還有治癒人心的療效(潛意識的出口)
只是沒想到也能治癒身體病痛

那天我讀了一整天的書
是非常認真的那種
導致到了晚上我的脖子非常非常酸
轉轉頭還有喀啦喀啦的聲音
整個脖子就像棍子一樣捏都捏不起來
在簡單作幾個柔軟操之後就先去睡覺了

這晚我作了個奇怪的夢
細節我忘了
但可能跟這幾天吃飯時看的笑傲江湖有關
反正就是武林間打打殺殺的事
在刀光劍影之間我的後頸被暗器劃了一道口子
傷口不深但很長
就像花田一路後腦杓的傷口一樣
我還記得手摸到血沁出傷口的溫熱
但卻一點也不覺得痛

正當師父跟我說話
師兄弟要為我做些什麼的時候
天外傳來一聲:

我喜歡妳啦    妳聾囉?

很好,我沒聾,但你打斷我的治癒過程了!
           陳‧信‧宏

再瞇一下,直到覺得未竟事物完成。

 

說治癒的原因是
隔天我的脖子真的比較軟了!
該不會中暗器是為了要幫我放血吧 ~"~
嚇! 感謝作夢大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