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623.JPG 

過生日是個開心又期待的日子
每次生日都期待著朋友們的禮物和驚喜的行程
但長這麼大,唱歌、蛋糕,好像都已經不再構成驚喜
一直想要更特別的…

今年的生日
讓我覺得最特別,最開心
正好,五月天在我生日這天在高雄辦5,5555人演唱會
正好,你們送我卡片和蛋糕時我正專心的找兩張圖的不同
正好,瑪莎在十一點半就帶領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正好,圓了我想跟阿信一起過生日的美夢
太多的「正好」構成了美麗的巧合
正好,我也很喜歡

五月天行程太夢幻,美的不敢相信是真的。

進場前,看到世運主場館裡一片迷霧
好像夢的入口,預告著今晚的炫麗
一如往常的,演唱會八點才開始
原本小瞇一下的我們,燈一暗自動的抬起頭,等待夢想的開始
無限放大版的藍色螢光海
把主舞台和我們隔的好遙遠
高大如阿信,也不過像我的小指指甲的一半。

即使距離遙遠,熱情依然不減

在看台區,不顧腳傷的牽連
依然跟著台上起舞
跳躍,讓所有精力在這夜裡放肆的揮霍
五月天就是最好的特效藥
腸胃炎、腳拐到
在這一夜,全部OK
就像仙女的魔法,讓灰姑娘作了最美的一場夢

5,5555人的生日祝福 

從我知道阿信生日是12/6時,我就想跟他一起過生日
今天終於圓夢了
第一個要感謝的人是瑪莎
更正確一點是怪獸、石頭、冠佑跟瑪莎
謝謝你們在23:30的時候就幫阿信唱生日快樂歌
當瑪莎說:「這時候就要請壽星站出來講清楚」的時候
我就從位子上站起來了XD
沒辦法,我是壽星嘛~
怎麼不邀請我上台咧??
接著全場的大合唱,真的好令人感動
跟阿信一起唱:祝「我」生日快樂
果然是個很甜美的經驗。
許願時,正巧和阿信許了個相同的願望
我們還真有默契

願望成真的生日 

(photo by Ashin at 世運主場館)

補一張來自阿信網誌的照片,這個日子對我太重要了

主唱難得的髒話,歌迷難得的捨得

在慶生時,阿信難得冒出了一個「靠」字
雖然我相信他平常一定講很多
但在舞台上、電視上、公開場合上
注重外在形象的主唱大人超難得講髒話
今天也算是有幸聽到吧!
而今天幸運的事好像還有一件
就是我和小倩都瞄到大螢幕好像拍到我們了!
我們耶! 坐在看台區的我們居然也會被拍到
真的很神奇
不過發現的太慢,不然我都想好要做什麼動作了XDD
今天一連串的唱到十二點半
很難得的是我竟然捨得讓他們離開
也許是從八點就開始憋尿的我,快不行了吧 ~"~
但更大部份的原因,是他們真的唱了好多首歌
滿足了,也心疼了
在看台區的我,看到十二點半也有點疲倦
更何況是在台上蹦蹦跳跳的他們
夠了,知足了,希望他們保留體力
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阿信要好好保護你的喉嚨
不然八十歲怎麼上台?

謝謝你,陪我作夢
謝謝你們,幫我圓夢
謝謝這兩天一起玩的人
系花、小倩、系花的同學:許光彥、建建
謝謝你們,這兩天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