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做過連續夢
像個連續劇一樣
精采連續的劇情

昨天晚上沒睡好,
做了個奇怪的夢
但我記不完全
只記得最後我必須背一首奇怪的詩
呃...正確來說是三首,但我只能先挑戰一首

那個地方,不會背這三首詩,
就像在現在不會背床前明月光一樣沒常識
在那個班級,老師要抽背這三首詩
人如果一直想不要抽到自己
那就一定會被抽中
(如果抽獎的時候也這樣想,會不會被抽中??)

想當然耳,我不會背
可是被點起來只好硬著頭皮把它背起來
記得它的內容好像是
嗚呼! 關關雎鳩 + 七言絕句(還是律詩)
總之是個奇怪的組合
關關雎鳩後面接的明明是 在河之洲
結果脫口而出卻被大家恥笑
什麼怪世界阿!
難道我們的集體潛意識不一樣 @@
我誤闖了火星人的秘密基地??

唉! 接連著沒睡醒的fu去上課
第一次實行一下課就奔回來睡覺
一較睡到三點
同時也再做了三個同樣開頭的夢

夢,是從泛黃照片開始的...

一次我隱約聽到被被和酪梨回來的聲音
他們講一講話就去睡午覺了
但事實上好像沒這回事

一次我忘記是怎麼開始
我、佳妮、永婕(佳妮的朋友,不知名字怎麼寫)
再去西門町的路上遇到
就先一起去逛a la sha
永婕聽到我的阿瘦鞋穿到起水泡
就叫我快點去換

到店裡我試穿了5號半、4號半
沒想到五號半太大,四號半剛好? (是因穿絲襪的關係嗎?)
奇怪的狀況只好去找店員想辦法
然而這種怪事,只有找老闆商量囉

老闆在一個偏僻的地方
喔,是老闆娘才對
可是老闆娘正在掃廁所?
雖然是奇怪的情形
但老闆娘還是好心的讓我換一雙新鞋子!
開心的讓我跟店員激情擁抱
可是店員抱的我好痛 >"<
總之太好了!

最後一次,我忘記什麼情形了
不過,總算睡飽
帶著一抹微笑醒來
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