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某天,我迷上了facebook

當時看著弟弟每天每天不是上facebook就是上網看小說
最多最多再加上打電動和聊即時通
這樣的生活讓我不禁想問: 這真的有趣嗎?

為了不讓我也迷上facebook
還許下集滿十個邀請才申請帳號的諾言
不過,也許是很想參與風靡全球的網路遊戲
很快的,十個邀請就集滿了
而我也順水推舟,給了自己一個好理由

但這就是非死不可的開始

開心農場,當我了解開心的泉源就是偷光別人的農作物時
我愛上了這竊取的行動
就算被狗咬,就算按到手指抽筋
也硬要完成偉大任務

這無意義的瘋狂,持續了兩個月
直到某天同學們敎了我餐城(Resterunt City)的技巧
那動來動去的小人物們
光看著他們也覺得心滿意足
或許餐城滿足女孩們佈置房間的夢想
打扮、改造自己的人偶
也像玩芭比娃娃般的有趣
至於被來來往往的人吸引
或許,或許,只是不甘寂寞吧!

今天,餐城的魅力仍深深的迷惑著我
經驗值、員工的體力、餐廳的佈置都是我想控制、衝刺的點
也許到了今天我才懂為什麼有些人會被電動迷住
因為,我也上癮了。

希望這個癮能趕快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