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的夢都是炫耀文  xD

研究指出,平均每人每晚會做四個夢
大部份的夢會忘掉
有人說是後面的夢覆蓋前面的夢
也有人說: 忘掉,是因為它是不好的夢。

這麼說我記得的大部份都是好夢

不過我的夢一般而言都很複雜
我是指:情節。

我昨天夢到阿信了。
每次每次我都很開心
繼上次圖書館之約後
他就一直沒再出現

可能是害怕失約會食言而肥吧!
所以他再度來到我的夢中  XDD

是這樣的:
繼上次的夢,我們是在一起了
能和白馬王子在一起當然是女孩兒最美最棒的夢想
同時也榮登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寶座

不過,這個寶座我好像坐得有點不穩…
總覺得他在閃避我什麼的
我全心全意的付出?
(或是說我全心全意想跟在他身邊?)
雖然他也帶我走過許多危難
飛過種種障礙
但是他卻好像沒那麼多心思陪我
好像有什麼事不想讓我知道…

但幸好我還有個好朋友
好像是蔡瞇瞇小姐  (沒錯!就是妳!!  我知道妳會來看)
陪我一起走過好多好多事

某天,阿信帶我們出去玩 (瞇瞇和我)
然而結伴的四人居然有一位似乎是他的前女友?!
可是他的前女友明明就消失很久了
為什麼偏要在這時候出現啊
這時候就賭氣的跟瞇瞇說:
要是他不告訴我那女生是誰我就跟他分手!!!

還好這話沒真的說出口
在脫口而出之前
最近看的書--熱鍋上的家庭
種種情節和觀念出現在腦中
夫妻間的嫌隙都是來自原生家庭應對問題的模式
我不說,他怎麼會知道我的不安和難過?
所以啦我要打破我的人生腳本
先暫時給他個機會
找時間跟他說清楚

這麼想之後就好多了

路上來來往往的人好多
突然間我看到一個長得好像爸爸的人!!
但經過我和瞇瞇的確認之後,他不是。
他身邊有個女生,不是我媽
所以,他不是我爸

話題跳回這次的旅程
阿信和前女友走前面
我和瞇瞇走後面
走著走著我們被人群沖散
來到的地方像是個迷宮

我和瞇瞇急著想和阿信他們會合
走啊走的走到像是教室走廊的盡頭
看到他們就在下面的草皮上
有兩組人馬好像要進行比賽

阿信和我們班男生一組   (我們班是大學還是高中呢?  其實我看不清楚)
在這裡每要離開一個地方
都必須通過關主的考驗

我在走廊上大聲揮手叫阿信
難得的是這是他第一次敞開心胸的跟我說話
雖然是和前幾次一樣
叫我不要擔心,不要走開,他馬上就過來
不過這次的感覺好多了

最後他們很快的來到我和瞇瞇在的地方
第一個跑下來的是他的前女友
這是我第一次正面看她,她竟然是依臻?!
我和她大大的擁抱
滿心歡喜的歡迎她回來

然而,在電話吵醒我之前
陳信宏先生都一直沒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