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排擠了?!

在夢裡的世界,我居然被排擠了!
come on!!   這是我的夢耶!!

好像是因喜歡上國王,
碰巧國王也喜歡我
但問題是我不是被太后認可的王妃

可憐的祕密情人
當祕密被發現時只能黯然離開
很可憐

不過我不懂到底我愛上的是私下談情的刺激感
還是真正愛上了夢中的國王
如果真愛上了國王又怎麼捨得說走就走?

也許我真正愛上的是刺激吧!!

夢的最後我親眼看到一架飛機掉下去
但沒有預期的墜毀
不害怕但納悶

或許它象徵著那段不被認可的愛情
再繼續下去會像飛機一樣
想要倏地拔起卻瞬間墜落。


夢裡除了愛情還出現了以前的朋友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不過,我還是對於面對、相處有些負面情緒
我始終弄不懂
那些被隱藏在冷漠面具下的情感究竟是什麼
討厭嗎?   卻又能說上很多話
喜歡嗎?  敬謝不敏
好多複雜的情緒
在夢裡出現兩張悲傷的臉
像是被我狠狠傷過
如今只敢在遠方看著我的臉
我傷了你們嗎?
我不知道
對你們,我繼續保持溫和有禮,實際疏遠的樣子
這樣,才能保護我多一點。

說到底,我也是自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