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stayreal
撒大錢的朝聖法
沒想到我真的做了!!
拜消費卷之賜…
有了它真的花錢不手軟
為什麼我會想借吳佳妮80元啊?
現在講也不是心疼
只是覺得當時是鬼迷心竅了嗎?

買了STAYREAL的衣服
卻沒有更貼近他一點
感覺我們的距離變遠了…
是有金錢交易的關係嗎?
但我從前也買過CD
還是我要長大了?
但我不想…
還是希望能和他在一起
希望我是特別的
好奢恀的願望

今天在圖書館打工還債
阿姨說我長得很甜耶!
還問我是不是大一的
哎唷~ 人家再一年就要畢業了
雖然很開心
但還是會害羞啦

想成為娃娃臉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