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

這次,我是孫一美

 

孫媽生氣的罰家柱叫他站在那裡不准動
可是心疼孫子的阿公,反過來罰孫媽不准動
我不知道是貼心還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態去看孫媽(喔,應該是我媽)

邊跟孫媽聊天的過程中,
我的眼睛一直看著家柱被罰的房間方向
突然間,再美帶著家柱一起走出來
家柱還頑皮的對這邊做個鬼臉

不過,我剛剛是從房間跟再美道別才走過來媽的房間
走廊上明明沒任何人經過,怎麼...?

"也許是我看錯了吧!'' 我想。

回到房間,我問再美: 你什麼時候去家柱那裡的啊?
再美一臉疑惑的回答: 姊,我一直都在房間阿!

.....
所以,我剛剛看到的是誰?

晚上睡覺,我跟再美不再是睡上下舖
像雙人床一樣睡在兩旁
在我快睡著的時候突然有人拉了一下我的頭髮

"姊,你看! 有兩個我耶!!"

我根本不敢睜開眼睛,
小小的瞄了一下
G.O.D.!!!真的有兩個再美!!!!

可是感覺她沒有惡意,
只是有是想請我們幫忙
她變成再美,好像也是想幫我們的忙
因為要去把家柱帶出來
但我不懂這是什麼忙??

不過我真的很害怕
就一直告訴他:
"拜託,冤有頭債有主,我們也幫不到你什麼忙
如果你有事,可以到平鎮廣玄宮請北極玄天二上帝幫忙"

媽呀!超可怕

後來她好像也真的覺得我們太俗辣
幫不了她
她就化身成別人,去找別人幫忙了

如果夢裡印象最深最有感觸的就是你內在潛意識要告訴你的東西
不過,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人拉我頭髮,還有害怕的感覺
                   靠!忍不住罵了句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