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貳 -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1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參 - 必須「 11 」位病患的病歷表
 肆 - 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伍 - 請再點名的一開始貼一張當時心情的圖,並且說為什麼?


★請問大名?
答:小聶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芳敏

★你覺得他長怎樣?
答:人模人樣


★他人怎樣?
答:白痴


★他目前讀的學校?
答:南亞技術學院

★他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應該以白痴聞名吧 ~"~


★他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唔...應該有... 對啦! 有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國小同學的妹妹,上課的同學,無聊時解悶的朋友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爽阿

★承上,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有才華,愛裝俏皮又帥氣,鬢角絕對不能亂的人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答:揍他兩拳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 完全切中我擔心的事 ~"~
答:心裡暗暗捶心肝,然後笑著說: 噢!沒關係,我也有很多同性戀的朋友。那…你有喜歡的男生嗎?(人生以八掛為目標XDD)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是我已經告白嗎?可能有太多人跟他告白,不可能每個都記得啦!
      如果是我們已經認識,但他又突然忘記我,我會很難過吧!  (噢,好想唱「突然好想你」)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答:抱住他說謝謝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音樂高手啊! 這還用想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身外之物,但一個都不能少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關鬧鐘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睡覺,梳頭髮,看電視或打電腦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人。(我才不要當蜘蛛...>"<)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男:填動畫人物)
答:睡美人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應該是靠著衣櫃差點跌倒吧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唔,拆封視同購買。謝謝合作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天天上課啊!  反正大學生上不上課由自己決定:P
 
★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答:我喜歡你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屬於自己的地方。(這點跟芳敏一樣)
 
★最討厭的感覺?
答:被欺騙、誣賴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會吧。 如果他很可愛的話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我喜歡的人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唔,還沒發生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帥!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百寶袋。

★如果我(傳給你者)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謝謝你愛我,但我不愛你。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摟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會當掉 交不到男女朋友 歐耶 !

被點名的有

            .
            .
            .

 

 

...  是說,我沒在怕他的威脅耶...
可以不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