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丹死掉了...

好難過...,是不小心吃到毒藥死的吧!

 

早上,阿丹一如往常的跟媽媽去散步,還惡作劇的在土地公廟前撒了一泡尿。
沒想到才走不到一分鐘,就突然步履蹣跚
媽媽和你都嚇壞了!
急著趕回家送你去醫院
媽媽急,而你更急!
生與死的交界,就在此刻
但身體抵不過毒藥的摧殘
掙扎,也掙脫不出死神的兇殘
你倒下了,在命運還來得及拯救之前。

媽媽很自責,畢竟事情是在和她一起出去時發生的。
救不到你,令人很傷心。
送你到狗狗葬儀社,
送了你一程,希望你一路好走。
到天堂的路上,別再亂吃東西了!  要記取教訓喔!

媽媽一開始討厭養狗,
但養了你之後
她對你的好相信你也感受到了吧!
尤其到了台中,你們互相陪伴、互相依賴
雖然你不能言語,
但只要默默的待在對方身旁
也是一種無聲的支持

遠在台北的我,聽到這消息真的很難過。
你走了,誰還會在我無聊時陪我呢?
你走了,誰還會靜靜的聽我自言自語呢?
你走了,誰陪我一起勇闖天涯再害怕的逃跑呢?
你的聰明與懦弱都一一的刻在我腦中,
也許我該慶幸上次回去有幫你拍照,
以後想摸摸你的毛、想跟你開玩笑,就只能看著照片憑弔了

六年對狗來說算不算長?
記住一個人夠用了吧!
即使我從沒跟你一起住過
但我們的感情還是非、常、好
從上次你對我的熱烈歡迎,就深深感受到了
只是,你走的太突然,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以為,至少,你還能再陪我們一陣子

謝謝你的陪伴
即使你離開我們,我們卻不會忘記你
安心快樂的走吧!
也許有天你會笑著告訴我:
天堂,美嗎?

阿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