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真爽

好久沒有十點半睡覺了
感覺真好  ^^
以後我也要這麼早睡
睡醒真開心   哈哈

 

話說,我真的是編劇命阿!

 

自從那次牛刀小試,
大家都認為我「很會編劇」
是啦,還蠻喜歡的
只是這回,怎麼這麼多戲要編??

劇團的戲--反吸毒
是我編的
其實,也稱不上編劇
頂多是幾個人胡言亂語
誰知大家覺得新奇,就成了本次的劇碼
嗯,好吧
既然如此,12/6為您正式演出

宿營的戲--小兔與蒙面俠
是我和boss亂講講出的方向  (又是亂講 = =)
修改了boss的大綱、初稿
變成呈現在大家眼前的這個樣子
聽說,獲得了滿堂采
謝謝你們 

張老師--童話故事的期末

因為太有畫面,就決定用戲劇方式呈現
這回,不是我亂講
大家有志一同,想要演部戲
但這次,我很忙
忙著期中考
卻還是接下了編劇
白雪公主或小紅帽
每個故事我都非常愛
編劇呀...其實在看的時候就一直在想了
應該很快就能解決吧!
依照之前的經驗,亂講亂講都能成真
這次,也不會差到哪去  哈!

不過,編這麼多劇
我要不要改行去當編劇呀?
說不定有很好的出路 噗!

就醬!
期中加油!
編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