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哈利的淡水約會

是的,對外我們都通稱約會

D-A-T-E的意思不就是和人有約嗎?

所以我們一點都沒錯

 

淡水約會,顧名思義就是要逛淡水

吃完了平凡卻好吃的乾拌麵後

我們逛了淡江校園

雖然比不上其他學校的廣大 (這裡,屏除市教大)

但卻很優美

小小的校園卻有海洋博物館

裡面大大小小的船

竟然有艘叫「大哈利」

 

午後時光意外的獻給了錄音室

淡江之聲,廣播電台

曾是我夢想進入的地方

謝謝哈利先生幫我圓夢

我們錄了好多歌曲

簡簡單單,可以出張EP了

下回,檔案到來再給大家聞香一下 

 

晚上是情人的行程

來到了情人必訪之地--漁人碼頭

也許是名聲響亮,竟然還要收10元門票費

只是響鐺鐺的名氣卻也不過幾隻小貓,多的全是老貓

於是假閃部隊瞬間變成攝影部隊

努力拍好情人橋

無奈相機不優,鏡頭太滿

業餘終究敗給專業

 

士林,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好吃的煎包,好朋友的涼麵,辛X亭的雪花冰

全部全部吃到肚子裡

聊天中不小心透露我是美食控

哪裡有好吃的來問我好了

跟哈利比起來,我可以算是半個美食板了

糖葫蘆是我們的結束

合吃ㄧ支好甜蜜,

嘴巴被大大的糖葫蘆塞滿

其實也浪漫不到哪去

忘記拍照,是我們的遺憾

 

最後捷運前的自拍

莫名的一直失敗

可能是時間想停留再這一刻

讓我們不斷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