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上山了

感覺好可怕

當初還在規劃的藍圖

如今就要夢想成真

不知道是不是美夢

畢竟挽回過去的依賴才是我的初衷

這次真的參與比較多

也發現自己的轉變與不足

不足的是我的效率我的善變和我的不肯定

 

不善規劃和極差的時間觀念導致耽誤了許多人的時間

雖然蹉跎光陰有他的樂趣

但只能蹉跎自己的

別人,不接受

 

善變雖是女人的天性

卻也是團體的天敵

天敵呀

就是一種會讓人無以是從的標準

耽誤、抱歉一再出現

 

順從的結果是什麼?

那就是沒主見

沒主見就不敢肯定事情

換句話說,是不敢擔責任吧

即使不是完全  也有避罰的趨勢

這是人之常情

人之常情導致自己無能為力

 

我知道我不夠好

但看到有人負氣離席

我也很難過

難過無法幫忙協調

也難過無法掌握進度

雖然,我有點樂在其中

畢竟,我是蹉跎光陰派

 

開會大家意見很多

其實很好

只是統籌的人會有點不能決定

因為意見太太太多了

有點難有點久我想是在所難免

營歌,我覺得很好笑

可能是我沒有時間壓力吧

只有睡眠不足的困擾

 

最後留下來玩樂很有趣

阿剛的頭髮真的很柔順

只是比我多一點,感覺就厚了許多

算是...羨慕吧!

不過loco lro(loco rocker)的秘密不小心洩漏出去

 

kaka和小可愛最後嚇人那招也太可怕

害我們被宿舍的人罵

下次下次,請離宿舍遠一點!!

 

拜拜之旅很虔誠

但菩薩並沒有給我和盛閔平安符

4個人只有boss和金剛有求到

哀哀哀   這應該不是我不誠心吧?

我一定要記得帶我的佛珠葫蘆去

不然山路也太可怕

阿乾,你千萬不可以丟下我喔!!!

還有,我也不要拿對講機  = =

 

行前檢討會開完,準備上山

加油吧!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