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總是要出去旅行
這是從大學之後養成的習慣
雖然,這才是我第二個大學暑假

今年的旅行,卻少了以往的同伴
 416的大家,我想你們
想念和你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刻
想念和你們坐上自由落體時的緊張
想念和你們被淋得一身濕卻放聲大笑的瘋狂
我,好想你們

今年的我跟上了前往花蓮的OL團
在小小的花蓮市區
騎著租來的小50
吹著海風
追著夕陽
一切是舒暢而悠閒的

花蓮的夜市不比台北的繁華美味
雖然有小的像黃昏市場的自強夜市
但也有充滿遊戲的南演夜市
在那裡,我意外的發掘我的射箭天份

隔天的海洋公園
原來不是去看魚
也不是走奇幻的海底隧道
而是有好多的表演
傳說中的夢幻美人魚
雖然是象頭長身,但也可愛的叫人憐惜
聰明絕頂的海豚
載著訓練師酷炫出場,也載出了滿船星夢
可愛俏皮的海獅
公的母的都逗趣有型,深水炸彈真不是蓋的! 幸好不坐搖滾區
水晶皇宮的飛越馬戲
小丑串場有點冷,但特技卻好的令人讚嘆! 小美的熊最可愛

雖然有走錯路的風險
但隨性的旅程並不在乎這些

下次,下次再去吧!
去太魯閣走走
或許會有另一番風味

下次,下次再去
希望有人可以載我
騎車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