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喜歡了八年的男人

今天整個很晃神的走在中壢街頭
走到都快睡著了
突然,一個黑色的大型看板闖入我眼簾
敲醒了快被瞌睡蟲攻佔的腦袋

STAY REAL 阿信

像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老朋友一樣
開心的感覺在我胸口漫涎開來
雖然不是真人
雖然沒有開口
但幸福的衝擊卻紮紮實實的印在我胸口
很傻吧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
這麼多年來
阿信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用力的在我心裡生了根
在我心裡的世界
陪著我 守護著我
是我恢復元氣的武器 XD

這種心情
也許要深深迷上一個人才能了解吧
又和喜歡偶像不同
他己經超越偶像的層級
是我的好朋友

只要一個表情 一個微笑
就能把我很疲憊中解救出來
謝謝你 阿信先生

就算我嚷著說我覺得誰誰誰很帥很不賴
但你在我心中早己有不敗之地
放心好了
你永遠是大老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