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個詞耶
人家是花美男啦
不要叫人家娘砲
感覺很髒 = =

今天是酪梨飛身撲球換來下巴瘀青紀念日
聽說他問了慈紀一句:
阿信和青峰有哪裡像阿??

到底有哪裡像呢??
結論是他們都很 「娘」

ㄜ... 青峰是不陽剛啦
可是阿信也有些男子漢的放肆行為 (我說在演唱會上)
是有粉味,但這就是「特色特色」阿!!!

像女生也不錯阿
乾乾淨淨的
套青峰的一句話:像女生就比較容易認識漂亮的女生呢
是啊是啊
因為這樣女生比較不會有戒心嘛!!

只是呢 我喜歡像女生的男生
這樣似乎情敵的數量會大增
因為漂亮的男生
也容易引起男生的注意呀!!!

歐買尬~
青峰,我喜歡你
但是...我真得很怕你有「男朋友」

至於阿信
我看開了啦
你就趕快跟蛋蛋結婚
不要再耽誤人家了
雖然我很愛你的娃娃臉
但事實上
你已經堂堂邁入而立之年了吧!!

<<聽說網誌是私人園地,那就讓我抒發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