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
我從來沒有突然胃痛過
從小到大
最讓我擔心也最讓我驕傲的
就是我的胃腸
腸子的蠕動
總讓我憂心
不繡鋼做成的胃
總讓我無後顧之憂
如今
世界都變了

慢慢改善的腸子
蠕動的速度
漸漸跟得上世界的腳步
想偷偷減肥
偷懶不吃飯的我
似乎讓胃受了傷

最近幾次的突然胃痛
總讓我驚慌的不知所措
畢竟
這不是我的專利
也可以說
我沒有這種經歷

我不想也不願意
胃痛跟著我一輩子
所以
我可能要按時吃飯
吃胃乳
吃懷杉 <- 是這樣寫嗎?
調養我的胃

親愛的
對不起
讓你受苦了
我會盡全力讓你復原
所以
請你再忍一忍
我以後不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