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跟慈紀和佳妮去一家有人駐唱的餐廳吃飯
正巧
是賴銘偉在唱歌
場中爆滿
我們只好分開坐
我選了個雙人沙發坐下來
當時已經有個男生坐在那 
歌手唱著唱著 
突然旁邊的螢幕播出了棒球賽
看到場上投球的倪福德
我突然好想跟人家分享帽子的倪福德和潘裕文好像!!
不管認不認識
我很興奮得拍拍旁邊的男生 
沒想到... 他竟然就是潘裕文本人!!!!! 
當下我也管不了這麼多就開心得跟他聊起來
我們聊得好多好多
氣氛很好
但是他接下來還有事不能多聊
我們就互相留了MSN和手機     以後還能再聊

噢噢噢 這真是太好了!!!





真希望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