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校辦 蘋果甜蜜蜜 世界和蘋 演唱會
請來了好多藝人
有 潘裕文>>林宥嘉>>王若林>>孟孟>>小宇>>郭采潔>>強辯    
(順序似乎是這樣吧 我有點忘了)
我覺得前三組唱得好好聽
整個人陷入了音樂的世界
很舒服 很感動
讓人忘了這只是在學校籃球場上的小型演唱會
彷彿身陷在溫柔鄉??       總之很舒服 很享受

這三組是我覺得最會唱的
剩下的都是比較會帶氣氛
也讓人覺得很嗨
尤其是郭采潔強辯
整個嗨起來
心裡默默的覺得郭采潔 @@
她講話很可愛
而且很認真
認真到我都覺得她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忙

強辯不愧是五月天帶出來的
帶氣氛的方式很像
當然也很嗨
唱到最後一首   昨天今天明天
她居然拉小漪上台耶!!
我說 黃牛一定看很久了
才拉隻這麼可愛又小隻的小漪上台

可是小漪本來不是要跟潘王子告白嗎?
怎麼被黃牛吻了手背
唉呀呀    真是複雜的三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