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能趕快長大
有一天能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

曾經 我也這麼希望著

但最近 這個希望 似乎不這麼強烈

很多人說 談戀愛會讓人患得患失
自己 很不明白
但身邊的人 似乎正在經歷

所有認識我的人 都會覺得我是很愛作夢的女生
這點我完全不否認
所有認識我的人 應該都會覺得我會想談一場甜甜蜜蜜的戀愛
這點我也不否認

但是
作夢也會有考慮現實的時候
甜蜜的戀愛也要靠命運和機會才能完成

看著朋友們常常為男朋友/女朋友心煩
讓我對戀愛這件事有點卻步

話說談戀愛不只是一瞬間就能完成的事
他要考驗兩人的勇氣和默契
不是認識個帥哥
兩人很談得來就可以長長久久的
這需要長時間的相處
所以也有人說談戀愛是能讓你學習待人處世的重要途徑
我相信

但是
戀愛的世界太複雜
我想
我要賺很多很多錢
請一個傭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