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對有情人來說 是個重要而特別的節日
對單身女孩們 是個想要特別的節日

節日 或許是個玩樂享受的藉口

不論是不是藉口 我們都得出去玩
享受過節的氣氛 讓我們和這世界作連結

本來的計畫太高級 瘦瘦的荷包付不起
折衷之下改去永康街吃亨記
亨記 好吃的火鍋 可口的冰淇淋 讓我作夢也忘不了他

明志巧克力作的冰淇淋
可口 誘人 又有點苦苦的滋味












夢裡 我在看一本書
書上提到有一個人本來想自殺
但是卻偶然發現他有鐵頭功
在這個機緣之下 他修了印度祕密流傳的苦行
這個苦行真的很苦
因為他們不能洗澡 也不能洗頭
而印度又是很熱的地方
就這樣 他們身上長了很多寄生蟲
但這和普通的寄生不同
普通的寄生應該是互利共生
但他們卻是完全不相干的東西 例如 珊湖跟章魚
科學上把這東西叫做 兩極共生

旁邊就有一袋模型
好奇的我就拿了一個起來看
沒想到 他就這樣纏在我身上
怎麼拔也拔不掉
越掙扎 纏的越緊 到處亂鑽 還會咬人!!

後來亨記通知我們可以去那理吃冰淇淋了
我就想盡辦法要擺脫他

怎麼做到的 我已經忘了
但是 我記得我抱著一桶巧克力冰淇淋去亨記
當然 也是明志的

哈哈哈
明志巧克力冰淇淋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