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吧
逃離了半年 回去吧

回去那個我曾經渴望自由的地方
即使那裡存在比以前更多更繁雜的困擾
即使那裡有我永遠理不清的紛爭
即使那裡不知道還有沒有屬於我的小小小小空間
我 還是該回去

不是因為那裡很好
算是存著感恩的心吧
畢竟他們為我們付出過心力
畢竟他們為我們爭取過權利
畢竟他們為我們擁有過改進

這些都夠我心存感激了

曾經千方百計拖延回去時間
曾經心思縝密藉口衝出藩籬
曾經遊說訴說我心中的焦慮 好讓他人同情 也讓自己心折

這些都是久違的藉口吧!
我沒有理由再抗爭
終究 我是心軟的
終究 我無法完全放手
終究 我當湧泉相報
即使 那裡的自由還是個假象
但我還是有該做的事 還在那裡 還沒完成



所以
自由 放浪形骸 醉生夢死 虛度光陰
對不起 師命難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