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不准的事有很多
有很多內化成我的價值觀
有些我卻不能接受



背著媽媽做了一件事

打工

爸媽都認為打工是ㄧ件不那麼必要的事
大學生如果沒必要就不用去打工阿
把時間花在讀書上不是更好

是阿
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
就算沒打工還是沒念書阿...
把時間拿來玩、拿來當鄉民、拿來發呆...
好像也沒有好到哪去

所以
我打工了
在一家大陸書店打工
裡面賣的是GRE、GMAT、TOEFL、TOLIC、IELTS這類的考試書籍
很好阿
因為工作很輕鬆
輕鬆到可以看電影、發呆還能看書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
我決定要翻一翻那裡所有的書
這樣客人問的時候才知道怎麼回答、到哪找書
而且...
我可以趁機看書耶!!
這樣我就像那個得到紅色魔法書的年輕人一樣擁有厲害的法術,
只是這回我的法術是強大的英文實力
哈哈哈



現在我還沒有勇氣跟爸媽說
所以看到這篇網誌的人請不要說出去
謝謝





P.S.
那裡有二手菸!!!! 我快不行了
下次有菸味我就要逃跑!!!
拒抽二手菸!!全民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