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ㄧ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
今天收到好多人的祝福
謝謝你們喲^^

貼心的室友們幫我做了PPT
還請到了五月天幫我慶生
呵呵
真不賴
只是阿 正版的五月天應該會更敬業一點 +ˇ+

除了收到你們送的圍巾之外
12/1號 神有送我禮物耶!!
還叫我要做個好人
哈哈
神阿~ 謝謝你 和你的小天使們






還有來自各方的祝福賀卡
我把她集結成冊囉
做了好久才做好封面
唉唉 誰叫我美勞課沒學好 現在只能慢慢來囉~~



對了 我跟眼睛好同一天生日耶 好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