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下面有家早餐店。
(名字我就不說了反正只有一家)
我之前去問他的鐵板麵素食可不可以吃,
老闆告訴我:可以啊!它沒有肉,素食可以啦!
所以我就很高興的記下來並告訴同樣吃素的朋友。
可是我今天去買的時候,
她正好把醬汁放在桌上,
我就順便看了一下它的成份,
發現竟然有「特製肉汁」!
一般人看到這個就知道不是素的吧!
我就問老闆:這有肉汁耶!素食真的可以吃嗎?
她想了一下,回答我:可以啦!沒有肉,素食可以吃!
最好是啦!
正常思考都知道「肉汁」不等於「素食」。
這分明就是睜眼說瞎話!
騙小孩子不知道喔!
連童叟無欺都不知道還拼命跟客人裝熟!
就算她之前不知道好了,我都告訴她有「肉汁」了,
她連一點歉意都沒有耶!!
就算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可以問問:那該怎辦呢?
讓我知道你有在想該怎麼辦啊
還跟我說慈濟的也有來吃過…
天啊!師姐~~你們都被她唬弄過去了!
真是去你的老闆!
    真是夠了!!害我整個火氣很大!就是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啊!
下次我再也不去那邊買了!
又沒有特別好吃,還比較貴 = =  
可惡啊~   害我今天中午花了一百塊!!(後來吃了摩斯)
   吼~~~~~~~~~~ 討厭啦!!濃妝老妖怪! 噁~~~~~~~~




好啦 
也許會有人喜歡那個老闆,
因為她真的很會跟人家裝熟,
好吧 那如果大家覺得我說的不對 
我先說對不起好了
                   因為我真的很生氣!!!
我有被騙的感覺 
我想,
大家都不喜歡這樣吧!
人是互想尊重的啊!
以客為尊和誠實是做生意最基本的條件吧!
但在今天我完全沒有感受到,
我只覺得  她要賺我的錢  
這點讓我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