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以為自己很厲害,
接了一大堆工作,
到頭來只弄得自己像蠟燭兩頭燒…
忙得團團轉,找不到喘息的空間,
卻沒完成一件事情。
           倒底是為什麼,讓我如此的拼命? 
本來,
我就沒辦法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事情,
即使努力去做,也讓我備感壓力。 
我不喜歡壓力的感覺,因為它讓我很痛苦。
上了大學,總覺得要幫大家做一些事情,
硬著頭皮接下了美宣、服務;也因為喜歡而加入了熱音,組了BAND。
在過程中,我覺得我沒有盡到美宣和服務的職責,害得別人要接收我留下來的爛攤子。
         我不希望別人對我的印象是個不負責任的人。
但是,這一切就這麼自然的發生了…
就像洪水來襲,擋也擋不住。
我很難過,因為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擔心我再也沒有勇氣去承擔事情,因為我會想到這很累…
但又沒辦法看著別人辛苦自己卻幫不上忙,這樣我會感到很抱歉。
哭過,要想辦法改變。
未來,我會更懂得衡量自己的時間和能力,開心的大學生活 才是我想要的啊!
         不要把自己當成萬能的上帝,因為我只是個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