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常
我從小接觸到的名詞
人們把它當成世事難料的意思
在我眼中 它又含有另一個意思--
無奈
人是抵不過天地定數的!
前世今生
造了多少的罪過 結了多少的仇恨
如今一一討報
這是我從小聽到大的道理
以前總在書上看過
就算真的發生
蒙上天慈悲
倒也能轉危為安
但州天
問題不能再安然渡過
發生在我身邊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讓我很沉重
尚未拋出繩子,目標早已消失
失落 無奈 無言 又悲傷
想安慰,又找不到話語
想悲傷,又騰不出時間
一切重要的鎖事壓迫著我的時間
疲憊的腦細胞
早已和兒心怪物大戰幾百回合
沉重的心
堆滿計畫的心
努力撥出空位給悲傷

真正想要的
是做一股支持的力量
支持著你
不被悲傷打敗
即使我也會難過
但是
請你記得
我永遠會在你身邊
支持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