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大家都想去換個新髮型
但又不約而同的跑去燙頭髮
害我在腦中計劃很久的 與眾不同新髮型 變得一點也不特別 = =
既然是計劃很久的
那就要去燙出來!!!
沒錯 我燙了頭髮
就在星期三
我去燙了頭髮
而且是一大早
成為了印象的第一個客人
呵呵
第一個是很開心啦
但是燙了三千一 卻沒得到任何贈品
真是…
覺得有點虧到了
算了
反正我用的藥水是頂級的
不傷髮質 減少掉髮 給予秀髮最完美的呵護~~

非常好
就當作是這樣吧







接著 就是和兔寶貝的血拼時間!!










血拼嘛
不管妳有沒有試過
相信我
這是身為女人的本能
不覺得逛街有啥樂趣的我
星期三
沒錯 就是星期三
紅色星期三 (紅色?不懂啊? 就是血拼到血流成河啊~~)
覺得我逛遍了步行區和水果街每間賣衣服的店
火車站前每家賣項練的店和鞋店
從燙完頭髮到晚上六點 大慨逛了五、六個小時吧
女人啊~~
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
過年買新衣只是個藉口 懂嗎? 藉口 excuse!!
總之
那天我在中壢花了四千五
中壢耶…
不知道有什麼好逛的中壢




原本以為我就此滿足了
可惜過了一天後
我發現
我少買一件褲子
想要的項練還沒買
兔寶貝的生日禮物也還沒弄到
嗯…
我真的很敗家
所以…
我一定要賺大錢!!!



不然…
嫁給有錢人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