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光華裡的名匠帶我的新朋友回來 (他是吉他先生喔)
要去搭捷運時 看到一位老先生拿著高鐵的票要進捷運
我好心的走向前告訴他這不是捷運的票
卻沒注意到我手上的悠遊卡已經嗶了一下
同學在後面一直摧我進去
我還很疑惑的看他:明明我就還在跟老先生講話 幹嘛一直摧我呢??
在他一催促下,我就進去了
但我們都沒注意到的是
老先生也用他的老人卡嗶了一下…
哇咧
所以我是用他的票進來的囉
那…
這下老先生不就進不來了
哎呀呀
這下慘了
要幫人反而害到人
當我跟同學解釋清楚
想要去找服務人員幫他時
他…就走掉了
喔~
我不是故意的啦
老爺爺對不起喔








這是個蠢事
害我不知道該把它歸到哪一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