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好久 淡水行終於成行了!
其實睜開眼那一剎那,我根本忘了這件事
室友們嚷著天氣好,對我卻沒什麼感覺
天氣好又如何? 不用帶傘就是啦

下午
在半部五月之戀之後,
N次瘋狂刷絃的聽不到之後,
淡水美食團終於搭上捷運 往淡水出發

沒想到我是來過最多次淡水的人
就只好順理成章的成為導遊囉
來淡水當然要吃巨無霸冰淇淋!
我以為我一直都是點大隻的,其實不然
今日一叫,果然很巨無霸
超長的!!
凡我經過都聽到驚嘆聲
唉唉唉
人啊  不能得意
玩心一起,就不小心把才吃了幾口的冰弄倒了
(兇手不是我!!!!我可是最謹慎的拿冰者呢!)
倒了,還倒到老闆的機車上
喔~~真對不起老闆
害我要去買第二次時有點不好意思
為了展現我們的誠意,
我們兵分兩路,一路尋找衛生紙 一路留守準備道歉
好吧
這是個意外
美麗的錯誤啊~


晚上五人一起去拍貼
什麼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猜拳猜輸竟拿到分得最完整的貼貼
這就是幸運女神在眷顧我的感覺吧
真是…太lucky了!!


夜晚的淡水 的確是美不勝收
我也在這找到送給表嫂的中國禮物
淡水 謝謝你
還有 我可愛又瘋狂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玥兒最喜歡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