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補星期四的


星期四 還真是個大熱天
明明日子才走到三月
卻熱得像六月一樣
悶 熱
看到我用黃色小毯鋪的舒適的床
竟然也散發出陣陣熱氣
喔~ 我不是歐陽累 卻在此時這麼討厭夏天
懂得台北人沒有冷氣活不下去的道理
因為 … 真的真的真的很熱!!


下午室友練球回來嚷著要去吃冰
當然 我一口就答應了

天這麼熱 風這麼小 509出門去 為什麼不吃冰呢?

六點的課結束後,509進補團決定攻佔公館
冰啊冰啊 請賜給我涼快的力量吧!
夜市裡(應該不算夜市吧! 只是很多攤販聚在一起賣東西而己)
攤販商家林立 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決定不了要吃什麼才好
最後決定走 「小吃路線」--什麼都吃 什麼都不奇怪!
這一路下來
我吃了一個潤餅、半杯青蛙撞奶(超好喝!是真正的牛奶,珍珠也有特別的甜味)、一個紅豆餅(聽說奶油比較好吃)、一杯小金桔檸檬
到這裡其實我的肚子己經很飽了
但看到好多蚵仔麵線的店,突然好想吃麵線喔~~
挺著撐破肚皮的危機,向即將收攤的老板買了碗麵線
喔~~ 人間美味啊~ 連吃葷的都說讚!!
既然這麼好吃 室友們又飽到快吐
那…我就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吃完它
喔~我真的很委屈 因為人家己經飽到喉嚨來了卻沒有人可以幫我分掉它
但… 我也很強 因為飽到喉嚨竟然還能把它吃完 這是大胃王的實力吧!!



好了! 我想我一定會胖 這麼容易被美食誘惑
唉!綠島的比基尼啊! 我真的能穿得下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