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渡單車行 因為我們花錢花太兇而被迫延後
可是,這麼一來星期五下午就空下來了耶
看著這麼好的天氣不出去玩
真的有點說不過去
所以 當220某同學說要去鶯歌 我就立刻答應他啦


鶯歌 傳統的陶瓷老街  
但已和多年前來時  有大大的不同
店家更多,路也更複雜了

因為509成員大多是美食取向
肚子餓 什麼都不漂亮
人嘛 總要先顧肚子才能顧藝術
所以就先去找吃的啦!
聽說有吃冰就送盤子耶!
這麼好康的事為什麼不去??
走! 先去找出這家店來!!
在尋找時
我因為太餓就買了份臭豆腐來吃
我發現每次出去我都會吃臭豆腐耶
這是我個人的傳統習慣嗎??
九份、淡水 現在來到鶯歌也不免俗的要吃一支
哎喲! 臭豆腐是台灣人的國粹耶! 一定要吃的啦!!
而且這次平平是二十五塊 老闆給我兩支耶!!
是兩支臭豆腐喔!!
之前在九份淡水都只有一支
喔~老闆人真好^^
(咦… 之前好像是兩塊串在一起 現在是兩塊分開叉 好像…一樣喔 哈哈 心理作用 心理作用啦!)



吃飽喝足後 就是要提升人文素養了
我們逛了幾家店
走了幾條小巷子
竟然走到了鐵軌旁 
本來我只是說說而已
手…也只是象微性的向對面來的火車揮個手
只小小的揮一下
沒想到 車長看到了
給了我大大的回應^^
哇!~ 真開心 我跟行駛中的火車車長揮手耶!!
好純樸的感覺啊~~
後來來來兩班車 讓我們有時間跟「鶯歌」及火車合照
趕時間 大忙碌
倒是照了些好照片
今天 真是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