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沉重的標題
如同我的心情

網路
真的是現代人的必備用品
就跟牙刷牙膏電燈電視一樣的重要

星期一晚上 星期二凌晨
辛辛苦苦的做完創造力報告
好不容易傳出去了
結果…
竟然說我被攻擊了???
什麼鬼
難道是yahoo的垃圾信件攻擊我嗎??
垃圾也會攻擊人  = =
閃邊去啦
真的很XXXXXXXXX
可惡
害我一個星期沒網路可以用
連做個PPT也要仰賴別人幫我找圖找資料
真是
哪個人發明病毒的給我站出來!!
來啊 單挑啊!!
我放狗咬你喔!!!
真是的
一定是某個阿宅女朋友被搶走了
才會發明一些有的沒的
喂喂喂
我要用電腦耶
你知道六月是什麼日子嗎??
期未考+報告月耶
敢切我網路
不要命了
我放敖犬咬人喔 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