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愛情要經過這麼多波折?
難道好事就要多磨嗎?
我想單純沒有負擔的愛是最珍貴也是最困難的
因為要負的責任少
能創造的奇蹟也就大了許多

放羊的星星
一開始任性的仲天騏
和愛說謊的夏之星
甜蜜而無負擔的在一起
雖然辛苦 但也甘之如飴
後來經過了許多誤會和波折
男人誤會女人
女人因不想傷害對方而不再解釋
一層層的誤會就此產生了
而這也是我每看必哭的小說情節
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死穴
每次看到這種情節我都會莫明其妙的噴出眼淚來
唉唉唉 我就是見不得別人被誤會嘛

總之看完之後我小小的濕了眼眶
誰叫它在最精采的地方結束了
眼淚也就沒辦法順利的滴下了囉

也好 大熱天的省省體內的水也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