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亂發人蓮花了 ^^

才剛放暑假
就跟著小阿姨拎著行李(呃…我是用拉的)
風塵樸樸的到了竹東參加大覺寺的兒童夏令營
聽小阿姨說
上次他們去宜蘭玩
雖然很累但真的很好玩
又說 沒經驗的人應該不會當小隊輔
所以我們只要放鬆心情好好的玩就行了!
但是
聽說的總和實際不同
計劃的也永遠趕不上變化
尤其是主控權不在手上的時候

沒錯
小阿姨說的
除了很累之外一樣也沒有成真
小朋友很盧
盧到我都不想修幼教教程了
但是師父和大哥哥大姐姐們人都很好
活動組更是一堆正妹
哈哈

這星期雖然沒和大家打成一片
(呵呵 我是怕生的小孩)
但是學到了很多東西
雖然「不執著師姐」讓我們有點不開心
但是整體來說大家都很high
套小威的一句話:大家都high到 "碰" 爆炸了!!

很開心認識你們
我是說真的 ^^
有緣的話明年再見吧 ^^
我想我還會再參加吧
今年也許給大家添了點麻煩
但經驗經驗嘛~
別在意吼 ^^
我會努力學習的
明年見囉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