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告我家的螞蟻
尤其是在我房間的
我不懂你們是怎麼進來的
也不懂是怎麼活下去的
看你們的長相
和曾經待在我們宿舍的螞蟻似乎是同道
非常好
搬宿舍也順便把你們帶回來是吧?
但如今
我不能允許你們繼續在這裡存活下去
所謂人蟻不兩立啊!!!
念在上天有好生之德
所以我打了一篇檄文給你們
限你們在我整理房間之前快快搬走
否則…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還有啊
別以為逃離我房間就安全了
我要的是 大 掃 除 !!
意思就是
連住在我家都不行!!
之前在我家徘徊的紅色小螞蟻、蟑螂先生
你們也通通要給我 搬 家 !!
聽清楚囉
我已經說過了
這算是最後通牒
當我開始整理的時候
就是 殺 無 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