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準嗎? 好像有點 呵呵

http://click108.ettoday.com/unit007/item00026/index.php


個性

鄧不利多,這個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老校長,絕對是繼梅林之後,又一個被載入魔法史冊的白魔法師。優雅、智慧、而又包容萬物,你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中,扮演的正是這樣一個睿智的長者。

當然,你不用蓄留長而花白的鬍鬚,也不用披挂寬大的魔法袍。雖然外型上有所出入,但是有一點你們是共通的──你們都很重視傳統,同時也都很懂得傾聽。就像鄧不利多既是校長,又是哈利波特的心靈導師;在人前的你雖然總是讓人覺得安靜不多話,但是掛在臉上的淺淺微笑,往往會讓你散發出一種讓人感覺心靈安定的魅力。

就像鄧不利多說的:“在最黑暗的時候也有光明,只要你用對方法把燈點亮。”當然,你對事情的反應總是慢慢來,有時候真可以把旁人給急死,但是,也正是因為這樣一份不慌不亂,所以在旁人眼中,你才總是能夠那麼神奇地發現這麼多潛藏在靈魂深處的細節。也難怪,大家都熱衷於把你定為最理想的傾聽人選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哈哈
我是鄧不利多ㄝ
好酷
我喜歡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